国债发行信息从哪里查询(国债取出后怎么查交易记录查询步骤分析一览)

时间:2022-06-25 17:59:01来源:
导读这几天国债取出后怎么查交易记录查询步骤分析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国债取出后怎么查交易记录查询步...

这几天国债取出后怎么查交易记录查询步骤分析一览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国债取出后怎么查交易记录查询步骤分析一览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国债取出后怎么查交易记录查询步骤分析一览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用户在购买国债之后,是可以随时办理取出业务的。用户在取出国债之后是可以查看历史交易记录的,用户只要选择历史交易查询或者当天交易查询,即可查看到相关信息。凭证式国债是投资者通过身份证实名购买的,因此在投资者取出之后仍然可以查询到相关的记录。

国债取出后怎么查交易记录?

方法一:柜台查询

凭证式国债到期取出之后是可以查询到相关的购买记录的,投资者可以通过持身份证去购买的银行营业网点申请查询购买记录。

方法二:手机银行查询,以招商银行为例

【1】用户下载并登录手机银行,随后可在招商银行手机银行首页面搜索【国债】,并且点击【储蓄国债】进入下一个页面。

【2】在跳转页面中,用户可以点击【持仓】进入持仓相关页面。

【3】随后用户可在【查看债券历史交易】中选择国债分类,即可查询记账式国债买入/卖出等明细信息。

注:公众号显示以手机银行查询。

用户按照上述步骤即可查询到国债交易的历史记录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关注探其财经。国债分为记账式国债和电子式国债,用户需要在购买前了解两者之间的区别。

其中,记账式国债不同于固定期限的银行理财产品,它可以上市流通,自由买卖;流通转让更加安全、方便、快捷。如长期持有记账式国债,可获得国债利息,收益固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