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朝朝盈的收益去哪里了(招行朝朝盈靠谱吗招行朝朝盈年化收益率是多少)

时间:2022-06-25 17:58:31来源:
导读这几天招行朝朝盈靠谱吗招行朝朝盈年化收益率是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招行朝朝盈靠谱吗招行朝朝盈年...

这几天招行朝朝盈靠谱吗招行朝朝盈年化收益率是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招行朝朝盈靠谱吗招行朝朝盈年化收益率是多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招行朝朝盈靠谱吗招行朝朝盈年化收益率是多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招行的朝朝盈大家应该都听说过,招行的一款理财产品,相当于招行余额宝一样,那么招行朝朝盈靠谱吗?

  招行朝朝盈靠谱吗

  ①招行作为四大银行之一,朝朝盈是银行的理财产品

  ②银行所推出的理财产品都是通过银行进行风险评估

  ③招行朝朝盈的投资风险相对较低

  ④招行朝朝盈挂钩的是货币基金,货币基金的投资标准相对风险低

  ⑤招行朝朝盈购买上限为5万,赎回实时到账,不限制赎回到银行卡的次数

  招行朝朝盈年化收益率

  招行朝朝盈根据目前的来看,近七日年化收益率为4.429%,一万元的本金每天收益为1.1935元,一个月可以收到36块钱。因为朝朝盈的年化收益率每天是会变动的,不是固定收益的基金,可以通过公式来计算年化收益率,起息的资金除以10000,然后再乘以基金公司每天公布的万分预期年化收益就等于当日预期年化收益。

  在个人看来,招行朝朝盈还是很靠谱的,个人比较相信银行的产品,另外朝朝盈从用户体验角度来说也是非常不错的,想理财的不妨可以考虑以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