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的日日升是保本理财吗(邮政银行日日升保本吗日日升理财安全吗)

时间:2022-06-25 17:58:59来源:
导读这几天邮政银行日日升保本吗日日升理财安全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邮政银行日日升保本吗日日升理财安全...

这几天邮政银行日日升保本吗日日升理财安全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邮政银行日日升保本吗日日升理财安全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邮政银行日日升保本吗日日升理财安全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各大银行都有自己推出的理财产品或者是代售的理财产品,以此来满足当下社会投资者的需求,邮政银行的日日升就是一款理财产品,很多投资者想买担心又担心亏本。

邮政银行日日升保本吗?

不保本,这是邮政银行的一款非保本型理财产品,风险等级是:PR2中低风险。关于日日升的介绍,官方的回答是:日日升为非保本浮动型无固定期限的理财产品,持续运作。自2019年9月7日起,运作模式由开放式预期收益率型调整为开放式净值型。

日日升由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发行与管理,代销机构不承担产品的投资、兑换和风险管理责任。认购起点金额为个人客户10万元,以100元的整数倍递增;自2022年2月11日起,代发工资客户为1元起,以1元整数倍递增。

日日升的优势是:中低风险、产品净值波动较小、净值回撤可能性幅度较小、发生投资损失可能性较小、投资者获得正收益可能性较高。但是不得不提醒:理财非存款,产品有风险,投资须谨慎。

从销售平台与产品属性来看,日日升的安全性还是较高的,虽说是不保本的但是风险较小,再者是新规之下,任何理财产品都是不能承诺保本的。若是打算买日日升,可以做一个风险测评,看看自己是否适合这个理财产品,毕竟买理财产品,没有绝对的好坏之分,适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