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贷宝可以借多久(几米借宝怎么样几米借宝靠谱吗)

时间:2022-06-25 17:58:53来源:
导读这几天几米借宝怎么样几米借宝靠谱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几米借宝怎么样几米借宝靠谱吗方面的信息,那...

这几天几米借宝怎么样几米借宝靠谱吗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几米借宝怎么样几米借宝靠谱吗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几米借宝怎么样几米借宝靠谱吗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几米借宝是最近新开的一个贷款口子。所需资料简单,无需芝麻信用分,也不需要查征信,注意接听温州来的回访电话即可。

申请条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年龄在18-45岁之间

2,使用六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

审核时间:

几米借宝审核比较快,最快10分钟能够到账。

利率及额度范围:

最低日利率为0.03%,随你花是小额信贷,额度一般在1000-3000之间,贷款时间一般为7天

小结:几米借宝是一个不上征信且不查征信的口子,放款速度快,但是利率较高,几米借宝采用扣息到账的方法,也就是说借款1500元,到账可能只有1050元,主要看条子进行放款,条子如果有逾期就不要去浪费时间了,条子逾期芝麻分800也不会给你放款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