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意花平台怎么样(随你花怎么样随你花审核多久)

时间:2022-06-25 17:58:54来源:
导读这几天随你花怎么样随你花审核多久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随你花怎么样随你花审核多久方面的信息,那么小...

这几天随你花怎么样随你花审核多久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随你花怎么样随你花审核多久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随你花怎么样随你花审核多久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你花是长沙创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旗下的一个贷款口子。所需资料简单,但是对芝麻分要求比较高,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申请条件:

1,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年龄在18-45岁之间

2,使用六个月以上的实名制手机号

3,芝麻分580分以上

审核时间:

随你花审核比较快,最快15分钟能够到账。

利率及额度范围:

最低利率为0.01%,随你花是小额信贷,额度一般在1500-5000之间,贷款时间一般为7-21天

小结:随你花是一个不上征信且不查征信的口子,放款速度快,且贷款利率低。不过额度偏小,日期偏短,可能比较适合消费型的临时周转。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