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银行办理etc(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办理流程)

时间:2022-06-25 17:58:48来源:
导读这几天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办理流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办理流程方面的信息...

这几天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办理流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办理流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办理流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如果你经常过高速,并且不愿意排队的话,办理一个ETC绝对是一个明智的选择,这样既可以节约你高速收费排队时间,还能在过路费上有有优惠。ETC的办理一般都是在银行办理,并且每家银行的优惠不一样,那么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呢?流程是怎么样的?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

  ETC卡也可以说是银行变相揽储的一种手段,各家银行为了抢占这个市场,都会不定期推出各种增值服务和优惠折扣活动。

  农行的折扣比较多,是9折,其他银行都是95折,但农行要收取300元标签费,平安的标签费是5折,其他银行标签费是免收的。另外,平安银行、华夏银行和北京农商银行持卡在中石化加油享88折的优惠。

  光大对于账户内存款超过一定数额的客户提高折扣力度,4.8折;

  注意:相比四家国有大行,中小银行增值服务较多。

  ETC办理条件:

  1、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邮政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邮政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3、年满18周岁至60周岁;

  4、有个人名下的车。

  etc办理流程

  1、需提供车主有效身份证件和行驶证的原件及复印件(非车主本人还需带上代理人的有效身份证件),行驶证复印件副本需要复印盖有最近一次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填写一张信用卡申请表,该信用卡用于绑定ETC卡,拿到信用卡以后,刷卡两次凭POS单即可到指定网点免费领取安装ETC车载设备(OBU),其间不收取任何费用;

  3、如果车主已经拥有信用卡并且想用来绑定ETC功能,很抱歉,这个不属于本次免费赠送设备的范围,所以即使手里有信用卡,要免费获得OBU设备,还是要重新办理一张新的信用卡,原有的卡跟新卡共享额度,当然也可以注销原有的信用卡仅使用新卡;

  4、如果车主有储蓄卡想绑定ETC功能,按照交通部门要求,必须冻结一定数额的存款,同样也是不免费赠送设备的。

  银行卡绑定规定

  各家银行对ETC绑定的银行卡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银行卡绑定的选择分为两种:储蓄卡和信用卡。各银行对于办理ETC绑定银行卡规定如下:

  可储蓄卡可信用卡:农行和华夏银行;

  信用卡:中行、建行、平安银行;

  指定卡种:工行的牡丹交通信用卡、北京农商行的凤凰速通信用卡;

  借记卡:光大

  小结:以上内容就是关于办理ETC哪个银行好,折扣大增值服务多的相关介绍,其实各家银行都不尽相同,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最适合自己。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