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股票做T的成功率?股票做T该注意哪些事项?(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

时间:2022-10-14 08:08:5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股票做T确实一个不错的方式,当股票做T最起码要有2个点的利润才可以做,低于两个点的利润去做T是没有任何意义的。也许有些散户弄不明白,股票做T为何最起码要有两个点

确实是个炒股的好方法。在股票中做T时,你只能在至少2个点的利润下做。用不到两点的利润来做T是没有意义的。

可能有些散户不明白,为什么股票至少需要两点才能做T?原因很简单。毕竟做T就是做小圈子,做T需要扣除股票手续费才是真正的利润。只有扣除股票来回交易的手续费后才能赚钱,这T才算成功。

股票T的产生方式主要有两种,一种是低买高卖,一种是高卖低买。无论你用哪种方式做T,你都必须成功完成一笔交易。只有交易交易成功完成,T才能成功完成。

可能有些散户不明白怎么做股票的T操作。在实际股票中做T操作很难说不难,但说起来也不容易。

比如低买高卖的方式做T。当你手中持有一只股票时,该股票会在某一天低开低走。当股票下跌到一定程度时,就会出现停止下跌的信号。这时候,用手头闲置资金买进,等股价反弹的时候再逢高卖出,这样的来回操作对T来说再合适不过了。

反之,股票高卖低买的方式是一样的。当手中的股票在某一天突然快速上涨,当股价上涨到某个阻力位时;随便找个高点卖出一些股票,其实相当于减仓。当股价涨跌时,以低价买入相同的股票,这样一个来回操作就能成功使T。

因此,可以推断出,股票是低买高卖还是高卖低买,要注意两点,同一只股票交易为T,当然要找出高低点对股票来说,要注意这两大问题。显着提高股票做T的成功率。

例如

张三持有某股票10000股。一天,股价10元,张三卖出5000股。卖出这5000股后,张三参考分时MACD技术指标。当股票技术指标出现触底时,MACD底部金叉形成时,张三以9.8元收回5000股,至此张三顺利完成了股票T操作。

通过这个例子,我们可以得出做股票 T 的两个重要考虑因素。首先,卖出 5,000 股,然后再买入 5,000 股。股数相等,这是做个T的关键。第二个和第三个T是参考技术指标,不能盲目判断股票的高点和低点。要有一定的判断方法。你不能一味地碰运气来判断股票的高点和低点。做一个T来判断高低点是很重要的。

当然,股票能否成功交易,除了相同的股票交易和技术指标来判断当天的高点和低点外,股票交易还需要注意“股票手续费”。

炒股票的人都知道,股票交易的费用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股票印花税、股票过户费和经纪佣金。这三项费用将在任何股票交易时征收。

按照现行A股交易手续费标准,印花税单方面按0.1%收取,过户费按成交金额的0.002%由转让方收取,经纪佣金浮动,最低收费为5元,经纪佣金不设上限。按实际交易金额计算。

因此,对股票进行T操作时,最需要注意的是扣除手续费。只有扣除做T的手续费后,T操作还是有利润的。这些利润是股票赚到的真金白银。只有这样的 T 可以成功。

实际案例

张三持有的股票以10元卖出5000股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然后在股价跌至9.8元时买入5000股,而张三的经纪佣金为0.03%,张三在T面来回花费2毛钱。价格差异,但事实并非如此。张三需要扣除往返手续费作为本次T交易的净利润。

按照张三交易的股价,10元卖出,9.8元买入。实际成交5000股,每股盈利0.2元;因此可以计算出5000股*0.2元=1000元,张三做T的毛利是1000元,还没有扣除股票手续费。

张三购买5000股免征印花税,同时免征过户费。只需按0.03%的经纪佣金收取。张三买入股票的实际经纪佣金为5000股*9.8元*0.03=14.7元,买入股票的总手续费。

然后计算张三卖出5000股的手续费。出售股票需要产品印花税和转让费。按照印花税和过户费的标准,张三卖出5000股。印花税50元,过户费2元,按最低。要收,经纪佣金还是14.7元,三大支出是T的手续费。

经计算,张三买入卖出5000股进行T操作股票做t是什么意思,实际股票手续费为50元+2元+14.7元*2=81.4元,毛利-手续费=1000元-81.4元=918.6元,这是张三这次在做T的净利润。

综合以上数据,可以得出一个股票如果要做T操作,就必须考虑来回交易的交易费用。考虑到股票交易手续费,做T的空间至少要有2个点的利润率。如果没有2个点的毛利率,就失去了做T的实际意义。

最后,画出真正的观点。股东和投资者如果想提高T个股票的成功概率,就必须注意毛利率的要求,同样的股票交易,提高波段的能力。根据指标判断股票当天的高点和低点,应考虑买入卖出。考虑和分析手续费的因素,综合考虑分析这四个因素,做出股票T的决策,才能真正提高股东和投资者做T的成功率。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