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华股份盛屯矿业定增联袂过会 国海证券再融资业务再创佳绩!(威华股份股票)

时间:2022-10-14 08:07:1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昨日,(简称威华股份,股票代码002240)和(简称盛屯矿业,股票代码600711)非公开发行股票的申请获得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核通过。昨日盛屯矿业(6007

威华股份股票同花顺_威华股份股票_威华股份 股权转让

威华股份股票_威华股份股票同花顺_威华股份 股权转让

昨日,(简称威华股份,股票代码002240)和(简称盛屯矿业,股票代码600711)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已经中国证监会发行审核委员会审议通过。国海证券担任两家公司非公开发行的保荐机构(主承销商)。继年度IPO项目数创历史新高后,国海证券再融资业务再创佳绩。

近年来,国海证券坚持“立足区域发展,打造特色投行”战略,投行业务发展迅速,聚集了一批行业优秀团队,形成了如债务融资、中小企业 IPO 和再融资。

2017年以来,国海证券敏锐把握IPO市场机遇,推动IPO业务快速崛起。年内完成了4个IPO项目:驰誉股份(603429)、英联股份(002846)、海量数据(603138)、伟业股份(300621)。此外,川恒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IPO申请也在7月4日顺利完成。

威华股份股票同花顺_威华股份股票_威华股份 股权转让

在IPO业务取得不俗成绩的同时,国海证券2017年的再融资业务也继续发力。同力水泥(000885)和鼎瀚科技(300011)的再融资已顺利完成。昨日,盛屯矿业(600711)与伟华股份有限公司(002240)的非公开发行联合通过证监会发审委审核威华股份股票威华股份股票,使国海证券再融资业务迎来新一轮融资。丰收。

国海证券始终秉承忠诚、勤勉、专业、创新的理念,服务实体经济,助力企业融资发展。国海证券企业金融服务委员会将一如既往地履行职责,为机构和企业客户提供更好的综合金融服务。

威华股份 股权转让_威华股份股票同花顺_威华股份股票

威华股份 股权转让_威华股份股票同花顺_威华股份股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