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中商牵手天喻信息 投千万开拓电子零售(武汉中商股票)

时间:2022-10-14 07:12:2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天喻信息目前在数据安全、移动互联网、支付服务等领域拥有核心产品与技术,而武汉中商作为本土大型零售业上市公司,拥有较优质的线下渠道和供应商资源。武汉中商表示,开展

在电商的冲击下,零售业遭遇寒流武汉中商股票,电商似乎成为了很多零售企业“御寒”的手段。

继湖北上市公司中百集团、鄂武商A之后,另一家零售上市公司武汉中商也开始涉足O2O。

昨日,武汉中商与天宇信息同时披露了合作协议。

公告显示,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双方以现金出资500万元。公司设5人董事会,其中武汉中商提名董事候选人2人,天宇信息提名董事候选人3人。

浙商中拓商估了_股票中xd 把股票卖了_武汉中商股票

天宇信息目前在数据安全、移动互联网、支付服务等领域拥有核心产品和技术,而武汉中商作为本土大型上市零售企业,拥有较为优质的线下渠道和供应商资源。

武汉中商股票_浙商中拓商估了_股票中xd 把股票卖了

武汉中商表示,以智慧零售为基础开展O2O电商运营,有利于公司长远发展。武汉天宇表示,此次合作是公司基于大数据、云计算等技术的智慧零售O2O电子商务解决方案在零售企业运营服务方面的探索和尝试,是公司践行移动互联网的重要一步。服务策略。.

股票中xd 把股票卖了_浙商中拓商估了_武汉中商股票

长江证券投资顾问李凯分析,两家上市公司联手进军电商,基本面利好,但近期市场系统性风险仍在释放。短期来看,武汉中商的炒作可能低于预期。最后两家上市公司都没有受到一定程度的市场关注。“如果武汉中商跟腾讯或者阿里合作,估计还是有看点的。” 李凯笑着说道。

有券商表示,移动互联网业务是天宇信息三大核心板块之一。在与武汉中商合作之前,公司已经完成了传统商业企业O2O基础框架平台的开发。除了积极发展“和生活”、教育云等项目外武汉中商股票,公司近期也在积极布局O2O电商市场,天语信息有望继续推进平台业务,不仅限于武汉中商。

昨日收盘,武汉中商跌2.17%,天宇资讯涨3.07%。

浙商中拓商估了_股票中xd 把股票卖了_武汉中商股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