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股复盘(2022.3.22周二)(天保基建股票)

时间:2022-10-14 08:02:1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明天早上10点有发改委氢能规划发布会,概念股可能会疯狂一把。接下去从K线、量能、板块、个股这4个方面做数据复盘:22亿元,沪股通净买额-3.57亿元,深股通净买

医药股释放亏损效应,地产有套利。今日拥挤的医药股退潮,没有接力赛道。超跌反弹的个股虽然看起来很热闹,但并没有激活人气。明天上午10点,发改委将召开氢能规划会议,概念股或将疯狂。恒大将在今天晚上9点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因此此前被恒大拖累的地产链最近有些疯狂。

接下来,我们将从K线、能源、板块、个股四个方面回顾数据:

K线:午后大盘涨跌互现,三大指数出现分化。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上涨0.19%,深成指下跌-0.49%,创业板指数下跌-1.39%。平均涨幅下降-0.13%。

量能:两市成交9627亿元(比上一交易日减少524亿元)。北向资金净申购金额-9.22亿元,沪股通净申购金额-3.57亿元,深股通净申购金额-5.65亿元。港股通基金净申购金额为10.73亿港元。

天保基建中天航空_天保基建孙亚宁_天保基建股票

天保基建孙亚宁_天保基建股票_天保基建中天航空

板块:房地产、油气、煤炭、交通、银行等涨幅居前,新冠概念、旅游、NMN概念、光伏下跌。两市超2600只股票下跌,97只股票涨停,13只股票跌停。

地产理念:主逻辑、维稳+恒大会议。

天保基建中天航空_天保基建孙亚宁_天保基建股票

个股:两市涨停97只,非ST涨停78只,跌停13只,上涨1952只,下跌2559只天保基建股票,持平154只,上涨股占比41.84% .

天保基建股票_天保基建中天航空_天保基建孙亚宁

有很大的不同。以新冠医药为代表的高位股领跌。国药收盘跌逾4%,海晨药业、通和药业、亚本化工、诺泰生物跌幅均超过11%。昨日,36只股票中有15只继续涨停。松都7只,北玻6只,苏州高新、盘龙药业、天宝基建5只,和富中国、中新氟材料、阳光城4只。

天保基建股票_天保基建中天航空_天保基建孙亚宁

1:房地产:产业链持续涨跌,细分方向恒大概念股领涨。阳光城4联板、融安地产、广田集团3联板、光大嘉宝、华夏幸福、嘉凯城、宝鹰有限公司2联板、特服、文科花园、建益集团、鼎固集团等待十余只首板股票。目前天保基建股票,投机资金主要集中在低价小盘股上。板块的核心是兆宝万金的加权目标。该行业已经起飞。短期可以关注恒大概念股能否打开空间。

天保基建股票_天保基建孙亚宁_天保基建中天航空

据了解,中国恒大将于今晚9点召开投资者会议,向投资者简要介绍其重组架构。昨日,中国恒大、恒大地产、恒大汽车的股票全部停牌。文科花园、全筑、广田集团、建一集团、钢琴、友邦天花、宝鹰等公司,此前与恒大相关的巨额债务已涨停今天。

该机构表示,监管部门充分了解房地产企业面临的信用风险,高度重视化解风险,这是房地产市场软着陆的基本前提。未来几个月将是获得行业信用的关键时间窗口。具体城市政策、需求侧支持的持续落实、房地产市场销售的变化、并购的发展等,都值得投资者密切关注。虽然部分企业违约,但部分企业仍面临债务展期困难,部分企业可能面临缩表挑战,政策有望有力支撑需求,房地产行业应不存在系统性风险。

2:以新冠医药为代表的医药股:分化程度较大,盘龙药业、苏州高新5连板、中新氟材料、合福中国4连板、安信药业、益生药业3连板板,浙江振源、龙津药业连续2板,重药控股、健民集团、贵州三立一板、海辰药业、亚本化工、嘉楠科技、通和药业、诺泰生物等跌幅均超10%。

天保基建股票_天保基建孙亚宁_天保基建中天航空

这个方向的炒作已经持续了一个季度,分化和调整在预期之内。板块整体承接性较强,涨停、开盘依然较多。近日,自主研发靶材表现强劲。资金深度介入,调整后多个标的将有重复机会。

总体而言,当今市场以不同的方式看待。连个股都保持较高的升幅,涨停也有高低切换的迹象。可以关注高位破股是温和见顶还是A字杀。高阶A字击杀伴随着低潮,平缓巅峰是周期中的分歧。调整后可关注资金回笼方向。

天保基建中天航空_天保基建股票_天保基建孙亚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