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拥有快充与长续航

时间:2022-04-01 15:03:27来源:
导读 一加推出了 Bullets Wireless Z2 耳机。据说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 20 小时的播放时间。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系列耳机...

一加推出了 Bullets Wireless Z2 耳机。

据说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提供 20 小时的播放时间。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系列耳机凭借快速充电和超长电池续航时间一直脱颖而出,但我们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看到新型号了。幸运的是,一加与一加10 Pro一起在印度推出了 Bullets Wireless Z2。

新的无线耳机延续了早期产品设定的快速充电和长续航的传统。这一次,子弹无线 Z2 承诺 30 小时的电池寿命。该公司还表示,您只需充电 10 分钟即可使用 20 小时。相比之下,Bullets Wireless Z的总电池续航时间为 20 小时,充电 10 分钟可播放 10 小时。

OnePlus 还提供 12.4 毫米动态驱动器、IP55 防溅设计和 AI 降噪功能。否则,耳机提供蓝牙 5.0 连接并支持 AAC 和 SBC 编解码器。因此,那些希望使用 aptX 和其他更高质量编解码器的人可能会在这里感到失望。另一个缺点是,只有在使用 OnePlus 手机时才支持快速配对技术。

OnePlus Bullets Wireless Z2 的建议零售价为 2,299 卢比(约 30 美元),但目前的售价为 1,999 卢比(约 26 美元)。预计将于 4 月 4 日在 OnePlus 网站、体验店、亚马逊印度和 Flipkart 找到它。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