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全新思域Type R/Si传动系统曝光 依旧手动挡(汽车传动系统)

时间:2022-10-21 00:21:16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动力系统进行优化升级,最大功率方面可能会提高20马力左右,总功率输出功率达到326马力。R车型的路试谍照以外,此前全新本田思域Si车型的

近日,我从海外媒体获悉了关于新款本田思域Type R/Si的最新消息。R/Si 型是本田思域家族的高性能版本。根据最新消息,这两款车型仍将配备手动变速箱。Type R/Si 的渲染图和路试谍照已经曝光。

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发展_汽车传动系统图

广告牛人来了!10月21日关注这3股!10 月可能飙升 68%!

汽车传动系统图_汽车传动系统发展_汽车传动系统

×

从此前本田思域Type R的路试谍照可以看出,外观被厚重的迷彩覆盖,但从细节上可以看出宽大的尾翼、红色的刹车卡钳,细节处透露出独特的运动感和性能属性。

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发展_汽车传动系统图

汽车传动系统发展_汽车传动系统图_汽车传动系统

动力方面汽车传动系统,预计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将继续沿用,动力系统将进行优化升级。最大功率可能增加20马力左右,总功率输出将达到326马力。

汽车传动系统发展_汽车传动系统图_汽车传动系统

广告奇幻大话西游高爆版终于来了!高爆率,点击播放!

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图_汽车传动系统发展

×

除了Type R车型的路试谍照外,新本田思域Si车型的渲染图也通过海外媒体曝光。据了解,该车可能会在2022年之前亮相,并将在本田加拿大工厂生产。

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图_汽车传动系统发展

汽车传动系统图_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发展

新款本田思域 Si 的外观看起来比普通车型更具运动感。新车下格栅的内饰造型与常规车型明显不同。长度可能比标准型号的短。都有较大的五边形元素,雾灯在下外侧,上格栅上的Si标志也表明了这款车型的特殊身份。轮毂的造型相对复杂一些,五辐设计看起来更时尚。黑色车顶和下饰条与蓝色车身形成鲜明对比,营造出视觉效果。

汽车传动系统发展_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图

广告 这才是真正的传奇人物该有的爆发率。装备全靠刷,不花钱也能当boss!

×

动力方面,目前思域Si的相关信息尚未披露,或将搭载1.5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高功率版。目前汽车传动系统,该车仍将使用手动变速箱。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