耐世特为电动车辆拓展传动系统产品系列(汽车传动系统)

时间:2022-10-20 21:13:3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为电动车辆的独特需求定制的7种新技术传统内燃机车辆通常使用多种传动技术,而在电动车辆中,将扭矩从电驱动单元传递到车轮的关键任务则要依靠半轴来执行。“全球汽车行业

7 项针对电动汽车独特需求的新技术

提高耐用性、效率并优化 NVH 性能

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 2021 年 3 月 3 日 /美通社/ -- 作为自由轮驱动领域的领导者,耐世特汽车继续扩展其动力传动系统产品线,推出专为满足电动汽车技术的独特需求而量身定制的新半轴。

耐世特的半轴技术提高了耐用性和效率,同时优化了 NVH 性能和轻量化,以应对电动汽车面临的挑战。

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原理_汽车传动系统的布置

与传统的内燃机汽车不同,电动汽车的架构将电驱动单元集成到前轮驱动的前桥、后轮驱动的后桥和全轮驱动的前后桥中。传统内燃机汽车通常使用多种传动技术汽车传动系统,而在电动汽车中,将扭矩从电力驱动单元传递到车轮的关键任务由半轴执行。

“全球汽车行业持续投资于电气化汽车传动系统,而耐世特的动力传动系统创新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解决电动汽车带来的挑战,使他们能够创造出可用于全球市场的舒适耐用的电动汽车。客户会喜欢的。”耐世特汽车系统高级副总裁、执行董事、首席技术官兼首席战略官 Robin Milavec。是 OEM 满足电动汽车独特需求的首选技术合作伙伴。”

耐世特传动系统技术包括:

参数轴颈三叉轴承:将半轴寿命延长 100%,允许使用更小更轻的万向节

无滑动三针接头:行业领先的 NVH 性能,实现无抖动三针接头

滚珠花键轴:这种独特的半轴解决方案提供了扩展的滑动性能和角度能力,使半轴能够在非常高的工作角度下达到出色的 NVH 性能和耐用性要求

汽车传动系统的布置_汽车传动系统_汽车传动系统原理

一体式锻造车轴:为后轮和前轮驱动内燃机和电动汽车应用提供轻量化解决方案并提高扭转刚度

8 钢球叉滑动万向节:为后驱电动汽车应用提供出色的 NVH 性能、重量轻且封装尺寸更小

汽车传动系统的布置_汽车传动系统原理_汽车传动系统

高效8球定心万向节:将半轴机械损失降低50%,为前轮驱动、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电动汽车应用提供更小的封装尺寸和轻量化设计。

52 度接头:将标准高角度接头的角度能力扩展到 52 度

“耐世特的半轴技术产品线对于将动力从电动汽车的驱动单元传递和控制到车轮,提供平稳的行驶、改进的操控性和减少对驾驶员和乘客的干扰至关重要。我们很自豪能够支持OEM 迈向更加电气化的未来,”Milavec 说。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