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成本紧缩威胁二手车市场的稳定

时间:2022-04-13 11:09:41来源:
导读 在线营销平台的广告价格在 3 月份环比下降 1.1% 至 17,636 英镑,因为库存量上升 1% 至 46.2 单位,销售天数保持不变,为 43.4...

在线营销平台的广告价格在 3 月份环比下降 1.1% 至 17,636 英镑,因为库存量上升 1% 至 46.2 单位,销售天数保持不变,为 43.4 天,其营销和研究负责人德莫特·凯莱赫 (Dermot Kelleher) 称“稳定的二手车市场”的可喜回归。

“稳定的二手车市场在 3 月份对经销商来说是一个受欢迎的趋势,尤其是在最重要的换牌月份新车注册量下降 14.3%的背景下,”他说。

“全球半导体短缺造成的持续供应中断将继续促使市场上的新车购买者寻找二手替代品。

“尽管广告价格的跌幅是今年迄今为止最大的,但价格仍然非常强劲,比 12 个月前的水平高出 19.5%,这应该会为许多经销商带来强劲的第一季度业绩。

“然而,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市场面临的挑战将是生活成本紧缩和国际事件对消费者信心的影响。

“我们对零售商的建议是始终保持其库存的在线可见性,并密切跟踪当地和全国的定价趋势。”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