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件交换是否与汽车零售的全渠道客户旅程保持同步

时间:2022-04-13 11:09:41来源:
导读现在汽车经销商销售车辆的途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零件交换过程是否真正体现了真正全渠道客户旅程的透明度?例如,智能手机可以更轻松地...

现在汽车经销商销售车辆的途径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零件交换过程是否真正体现了真正全渠道客户旅程的透明度?

例如,智能手机可以更轻松地捕捉车辆的高分辨率图像和视频,并在几分钟内上传。

然而,尽管 危机加速了数字技术的最新进展,但在以旧换新时,经销商在店内提供的估值与在线提供的估值之间通常存在脱节。

为什么是这样?汽车零售商需要做些什么来提供无缝的全渠道客户体验?

有多种在线工具可供消费者快速获得以旧换新的估值。

通过输入他们的汽车登记、里程和有关车辆状况的详细信息,他们可以在几分钟内获得报价。但是,它们通常只是指示性的,实际上并不具有约束力。

CitNOW 集团首席营收官 Alistair Horsburgh“在线估值的关键在于,没有人能保证,即使他们说有,” CitNOW 的首席营收官 Alistair Horsburgh说,该公司去年推出了在线零件交换平台 Tootle。

他补充说:“保证的概念取决于消费者向您提供正确的信息,并且买家不希望因为车辆颜色或规格错误或不符合之前规定的状态而降低价格。”

保证在线估价的另一个问题是,如果随后在经销商处发现车辆存在问题。这可能会导致与客户的尴尬对话。更糟糕的是,零售商可能被迫承担成本,有些人甚至预留资金来弥补这些疏忽。

“危险在于它会造成负面的客户体验,” CitNOW 的销售主管 Callum Wood说。“如果输入了错误的细节,可能会降低车辆的价值,经销商通常不得不吞下成本。”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