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疫情最新消息 货车司机阳性

时间:2022-04-20 12:05:55来源:
导读   天津新增2例本土阳性感染者   4月14日天津市疾控部门报告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系上海来津货车司机,已转运至市定点...

  天津新增2例本土阳性感染者

  4月14日天津市疾控部门报告2名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阳性感染者,均系上海来津货车司机,已转运至市定点医院,其中新冠肺炎确诊病例1例(轻型1例)、无症状感染者1例。市疫情防控指挥部再度重申,上海等重点地区来返津人员须主动报备,违者将依法处理。

  4月14日新增的阳性感染者详情如下:

  阳性感染者1,男,40岁,上海来津货车司机,系重点人群筛查发现,4月13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

  阳性感染者2,男,42岁,上海来津货车司机,系重点人群筛查发现,4月13日采集咽拭子,经检测中心检测,结果呈阳性,为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轻型)。

  北辰区核酸筛查通知:

  筛查时间

  4月14日-4月16日,连续筛查三天

  筛查范围

  韩家墅海吉星农产品批发市场、景海物流园全体人员及同住人员(含流动人员、外来人员)

  注意事项

  请全体人员在原地保持相对静止,根据区防控指挥部的统筹部署和所在镇、村的组织安排,有序前往指定采样点进行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户一人。核酸检测结果出具前,请严格做好采样后静止,无特殊原因不要外出。

  在核酸采样期间,请携带身份证、外籍身份证明等有效证件,做好个人防护,全程佩戴口罩,保持一米以上距离,防止发生交叉感染。采样完成后,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按照规定路径尽快离开采样点返回家中。请关注天气变化,照顾好老人、孩子。

  居家隔离人员(含同户同室人员)按照管控规定进行样本采样。接种新冠病毒疫苗不超过48小时人员,向居住地所在村报备后,不参加本轮全员核酸检测。

  请全体人员积极配合各采样点工作人员做好样本采集工作,对拒不配合、不支持核酸检测、扰乱秩序、瞒报、谎报、伪造信息的人员,公安机关将依法从严追究法律责任。

  如有需要,此通告可作为请假证明。

  相关推荐:↓↓

  >>>天津暂停限行措施

  >>>天津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