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序复工、严格防疫,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重新运转

时间:2022-04-20 12:05:46来源:
导读4月19日,在上海有关部门指导下,上海汽车产业重新“通电”,包括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内的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汽车产业链逐步恢复...

4月19日,在上海有关部门指导下,上海汽车产业重新“通电”,包括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内的重点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为汽车产业链逐步恢复注入动力。

特斯拉复工.jpg?x-oss-process=style/w10

特斯拉生产车间

据了解,4月17日、18日,特斯拉8000名员工陆续返厂,电池、电机车间在19日早晨恢复生产,多条流水线已经运转起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制造高级总监宋钢表示,会在接下来的三四天内进行产能逐步爬坡,直到整体单班满产。

在疾控部门指导下,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严格按照防疫要求制定了各项措施,包括“早抗原晚核酸”双检测,生产办公区域每日严格消毒,让防疫工作落到实处、细处。

据宋钢介绍,与特斯拉复工同步,上海市内的许多特斯拉零部件供应商也开始复工,成为特斯拉供应商伙伴中复工复产比例最大的区域。同时,位于浙江省内的特斯拉供应商也在政府指导下积极联动、保证生产,打通物流支持特斯拉整车制造。江苏省有关部门和地区也在协调供应链恢复工作,积极推动复工复产。

此前,针对疫情等影响,特斯拉在多地上线了自助提车服务,将传统的两小时左右交付流程缩短为最快20分钟的快捷模式。对部分区域有需求的车主,还提供“送车到家”服务。

文章转载自:中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