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闪退怎么回事(苹果手机闪退7个原因及修复方法)

时间:2022-10-16 14:09:4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解决苹果手机APP出现闪退的情况,要先了解原因,根据iPhone出现闪退的原因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法!原因一:手机内存严重不足如牛学长苹果手机修复工具,可修复手机中

你的 iPhone 上的应用程序崩溃了吗?手机闪退,相信很多用户都遇到过。

和朋友微信聊天时突然退出程序;玩游戏救队友的时候死机掉线了……怎么解决APP死机的问题?

iphone闪退怎么回事(苹果手机闪退7个原因及修复方法)(1)

解决苹果手机APP闪退,首先要了解原因,根据iPhone闪退的原因选择合适的解决方案!

原因一:手机内存严重不足

其实这点针对的是普通手机。当系统文件比例过高,设备内存不足时,会导致卡顿和应用闪退。

参考方法:清理手机上的数据,也可以使用其他软件统一清理设备。可以参考一下如何解决手机响应慢的问题?教你这些招数,成功打这篇文章3-5年。

iphone闪退_iphone软件闪退_yy视听闪退iphone

原因二:手机后台运行的程序很多

在手机上打开多个应用程序时,不会退出后台运行的程序,只退出APP界面。后台运行的程序过多,很容易导致APP无法正常运行而崩溃。

参考方法:使用APP退出后,及时关闭后台运行程序。同时在APP权限管理部分程序关闭自启动。同时,建议每1-2天重启一次设备。

iphone闪退怎么回事(苹果手机闪退7个原因及修复方法)(2)

原因三:手机病毒

通过浏览器等下载非官方或经过验证的软件,或不小心链接了一些不安全的链接,导致手机死机。

参考方法:这个时候可以使用一些修复工具来修复系统。比如牛学长的iPhone修复工具,可以修复手机病毒、卡在recovery模式、白苹果、不断重启、更新失败等150+系统问题。

如果手机因病毒死机、手机莫名关机等,可直接使用深度修复,成功率高达99%iphone闪退,但会清除设备数据,注意数据提前备份!

iphone闪退怎么回事(苹果手机闪退7个原因及修复方法)(3)

原因四:更新系统与应用不兼容

每当iOS系统发布时,就有不少网友反映自己安装的一些应用程序不再可用,或者经常崩溃。这是因为很多系统升级后与原系统下安装的应用程序不兼容,导致闪退问题。

参考方法:在Apple Store更新,或卸载APP重新下载安装。

iphone闪退怎么回事(苹果手机闪退7个原因及修复方法)(4)

原因五:安装多个杀毒软件

手机上安装较多的杀毒软件可能会导致拦截错误,可能会导致多个杀毒软件之间发生冲突,也可能会导致软件启动时出现误判,导致APP崩溃。

参考方法:一般情况下,手机自带的杀毒软件足够日常使用。如有需要,建议从手机自带的应用市场下载软件,不使用时及时卸载第三方杀毒软件。

原因六:手机越狱无法正常使用

有的用户为了使用一些游戏、字体等,越狱下载了相关应用,但是使用一段时间后就死机了。例如,当字体库中的字体不完整时,系统无法正常识别App的相关信息,导致无法打开App或死机。

参考方法:可以刷机,刷机到正常的非越狱系统。可以使用牛雪昌iPhone修复工具、iTunes等。

iphone软件闪退_iphone闪退_yy视听闪退iphone

原因 7:从 Apple 下载非官方应用程序

部分用户想安装某些应用,但无法通过 Apple Store 下载,因此会在手机上安装第三方助手并使用它们下载应用。

但从助手下载的应用程序通常与您的个人 Apple ID 不对应。当苹果认为没有通过手机对应的Apple ID下载软件时,会闪退或弹出Apple ID输入框。

参考方法:卸载第三方助手下载安装的APPiphone闪退,重启设备。

以上就是苹果闪退问题的7种可能原因及参考解决方案。

如果通过卸载相关软件、更新APP等都无法解决,可以将设备恢复出厂设置,修复系统或刷机,手机系统问题基本可以解决!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