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担心青训头牌被踢伤,要求裁判多保护!16岁已花1000万买下他(曼联 青训投入)

时间:2022-10-20 10:12:0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在4000万欧元签下阿马德·迪亚洛之前,法国中场汉尼拔·梅杰布里是曼联青训体系的标王,俱乐部在他16岁时已经花费1000万欧元从摩纳哥签下他。但曼联U23青年队

在以 4000 万欧元签下阿马德·迪亚洛之前,法国中场球员汉尼拔·梅杰布里是曼联青训系统的领袖,后者在 16 岁时以 1000 万欧元从摩纳哥签下。虽然还没有完成一线队处子秀,但汉尼拔已经被红魔球迷寄予厚望,被誉为青训头牌。但曼联23岁以下的主教练尼尔伍德希望裁判给他更大的保护,否则他可能会被踢断。

曼联 青训投入_曼联青训名单_fm 曼联青训

目前,刚满18岁的汉尼拔正在从伤病中恢复。他在13场比赛中打进3球并助攻4次。伍德教练对他的进步很满意,但担心他会成为对手的目标,经常遭到侵犯。除了最近的伤病曼联 青训投入,汉尼拔在本赛季早些时候与对手相撞时鼻子骨折。

“我认为汉尼拔的素质很高,他每场比赛被犯规约 15 次,这让他很沮丧,”伍德说。“如果他不停止这样做,或者如果裁判不保护他,总有一天他会被犯规。踢腿。这就是我为他担心的事情。”

曼联 青训投入_曼联青训名单_fm 曼联青训

在曼联6-3战胜利物浦的比赛中,汉尼拔成功引来对手在禁区内两次对自己犯规,两罚全中。

fm 曼联青训_曼联 青训投入_曼联青训名单

伍德解释说:“他喜欢控球,他喜欢创造机会,而对手正在削减他。他真的很好,在过去的几场比赛中表现出色。对阵利物浦,他打得很好。对阵布莱克本,我认为他也做得很好。”

这位曼联主帅也很欣赏汉尼拔的斗志。“我想很多人对汉尼拔不了解的是,看到汉尼拔被犯规他们会尖叫,但他是个顽强的小甜菜。这小子在对阵阿克灵顿的比赛前 10 分钟,鼻梁断了,他整场比赛都用两个牙套捂住鼻子,没有多少人愿意这样做,他比人们想象的要坚强得多。”

fm 曼联青训_曼联青训名单_曼联 青训投入

“我认为他是那种总是想要控制球,不会跑掉的球员,这就是我们想要的风格,你不希望顶级球员担心曼联 青训投入,他只需要多一点保护,否则他可以得到严重受伤。”

曼联青训名单_曼联 青训投入_fm 曼联青训

在曼联的预备队比赛中,经常能听到主教练对汉尼拔的鼓励之声。伍德补充说:“汉尼拔现在的位置要好得多,并且已经改善了位置纪律,他需要这样做。如果他保持过去几年的风格,那在英格兰足球中就行不通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