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成本危机中 零售客户转向更便宜的汽车租赁交易

时间:2022-05-25 10:35:01来源:
导读 为了应对新出现的生活成本危机,驾车者正在降低他们的旅行期望,并在更长的时间内租用更实惠的新车。来自汽车租赁比较网站 Leasing.com ...

为了应对新出现的生活成本危机,驾车者正在降低他们的旅行期望,并在更长的时间内租用更实惠的新车。

来自汽车租赁比较网站 Leasing.com 的数据显示,由于询价同比增长 43%,PCH 交易中最受欢迎的租赁车辆的平均价值下降了 19%,从 33,221 英镑降至 26,863 英镑,因此高端品牌失败了。第一季度。

2022 年第一季度,更多精打细算的驾车者在汽车咨询量最多的前 10 名中只留下了两个高端品牌,而去年同期为六个。

Leasing.com 在 PCH 上查询最多的车辆,2022 年第一季度2022年AM 大奖的年度新车,起亚的 Sportage SUV是询问最多的汽车,因为日产逍客跨界车和沃克斯豪尔的 Corsa 掀背车在第一季度也很受欢迎。

数据还发现,消费者希望将他们的财务承诺分散到更长的时间。

虽然三年期协议(35 个月)仍然是最受欢迎的期限,但四年期协议(47 个月)的需求从 36% 的询盘飙升至 43%。

零售客户还降低了旅行预期以降低成本,今年第一季度每年 5,000 英里津贴的租赁协议增加了 25%,而每年 10,000 英里津贴下降了 2%。

与此同时,与 2021 年相比,电动汽车 (EV) 的询盘量增加了 161%,特斯拉Model 3 成为最受欢迎的车型。

Leasing.com 战略合作伙伴负责人 Paul Harrison 表示:“汽车市场是消费者信心的有力指标,我们的第一季度数据显示了一些令人着迷的趋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