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cura TLX A-Spec 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2-05-25 10:34:58来源:
导读 想知道我们的长期2021 Acura TLX A-Spec 测试车发生了什么?不要再想了,因为我们有答案要在我们的长期总结中与您分享。上次我们更新了...

想知道我们的长期2021 Acura TLX A-Spec 测试车发生了什么?不要再想了,因为我们有答案要在我们的长期总结中与您分享。

上次我们更新了我们明亮的 Apex Blue 运动轿车,它正在经历大量的电气故障。我们遇到了一些奇怪的问题——停车时随机进入公园,信息娱乐系统出现故障——这辆车只是决定有一天不启动。这导致它被平铺到了讴歌经销商那里,停留了异常长的时间。确切地说,仅仅两个多月。问题最终被确定为保险丝盒进水,部分等待是由于水在绝对不应该出现的地方而腐蚀的部件。

当然,我们的第一个问题是,水是如何进入保险丝盒的?讴歌一开始并没有给我们一个明显的答案,但别担心,我们最终得到了一个。

因此,一旦零件安装完毕,讴歌就给了这辆车一份干净的健康单,我们在一年的贷款期限内只剩下一个月的时间就把它收回了。不幸的是,我们的TLX不会那么久。主编 Greg Migliore 在这最后一段工作中使用了 TLX。两周的常规驾驶毫无问题地过去了,但随后电气故障又回来了。一天下午,他走到车前,仪表盘像一棵圣诞树一样亮了起来,让车子进入了米廖尔所说的跛行模式。这辆车在技术上可以运行,但无法驾驶。

这意味着又一次在平板车上前往讴歌经销商进行另一次诊断。日子来了又去,最终我们最初的 TLX 为期一年的贷款期限到期了。大约一个月后,讴歌终于找到了我们可怜的 TLX 遭遇的问题的答案。

你问为什么这么久?讴歌实际上请来了工程师,试图弄清楚这辆车发生了什么。答案?保险丝盒里又进水了。显然,之前的进水问题并没有完全解决,因为第一次复飞没有找到漏水的源头,保险丝盒里还有水。讴歌告诉我们,试图找到入侵源是非常具有挑战性的,这就是为什么经销商和工程师花了这么长时间来诊断和解决的原因。

最终,由于“制造异常”,确定泄漏是通过汽车的 A 柱进行的。工程师发现 A 柱内部不应该出现冷凝水,他们发现水通过电线沿着 A 柱流进保险丝盒区域,然后渗入保险丝盒。对于那些想知道的人,TLX 的保险丝盒位于正常位置,在仪表板下方,死踏板以北。当然,水和敏感的电子设备不能很好地混合在一起,它解释了我们的汽车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所有随机电气问题。

不幸的是,当 Acura 解决问题的根源时,我们原定的 TLX 时间已经到期。而且,这并不奇怪,但讴歌没有延长我们的贷款并将汽车还给我们。在最后一次将它平铺给经销商之后,我们再也没有看到它。老实说,我们也不完全对此感到震惊。即使在讴歌认为它已经修复过一次之后,这个问题也肯定没有解决。

就目前而言,我们可以简单地告诉您发生了什么以及讴歌向我们报告的内容。这包括公司的工程师向我们确认,我们遇到的漏水“不是一个常见问题”。另外,他们相信没有其他 TLX 像我们一样存在同样的问题。虽然我们没有听到所有新 TLX 所有者的耳朵,但我们已经在互联网上搜索了那些在论坛、Facebook 群组和其他地方报告类似事情的人,但我们找不到任何有同样问题的人。显然,即使是一位拥有我们拥有新车经验的车主也不好。假设我们的汽车是异常的,那么对于讴歌来说,有这个问题的一辆汽车恰好是它借给媒体的一辆,从本质上放大了这个问题。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