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 2022概念机出炉!复古味儿十足 自带刘海(iphone概念机)

时间:2022-10-14 10:06:4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4必定会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答案。4的致敬。4”该有的样子吗?2022概念机2022概念机4完全相同,不过屏幕设计更符合当下的潮流,加入全面屏设计,使得屏占比提高不

【手机中国新闻】如果选择最经典的苹果手机,2010年问世的iPhone 4肯定会成为很多人心中的答案。这款智能手机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令人印象深刻的轻薄机身和三明治设计,最新的 iPhone 12 系列的外观也可以看作是对 iPhone 4 的致敬。日前,外媒 LetsGoDigital 报道称,Jermaine Smit 设计了 ​​iPhone 4 2022 概念机。这就是你心目中新时代的“iPhone 4”该有的样子吗?

iPhone 4 2022概念机

iPhone 4 2022 概念机

iphone概念机_iphone 概念机_iphone 6 概念机

iPhone 4 2022概念机

iPhone 4 2022 概念机

iphone概念机_iphone 6 概念机_iphone 概念机

iPhone 4 2022概念机的尺寸与2010年的iPhone 4一模一样,但屏幕设计更符合当下潮流,全面屏设计的加入让屏占比提升了很多。在保持大屏优势的同时iphone概念机,带来了极佳的手感iphone概念机,就像iPhone 12 mini一样。细节上,iPhone 4 上的 30 针充电端口已被 Lightning 端口取代。此外,iPhone 4 采用了物理指纹按键,而 2022 概念机则在屏下集成了指纹传感器,这在 iPhone 12 系列中是没有的。此前有消息称,苹果将在 2022 年首次将 Touch ID 集成到 iPhone 的显示屏下,传说中的 iPhone 12s Pro 系列的两款机型有望亮相。

iphone 6 概念机_iphone概念机_iphone 概念机

iPhone 4 2022概念机

iphone 概念机_iphone 6 概念机_iphone概念机

iPhone 4 2022 概念机

LetsGoDigital还介绍,iPhone 4 2022概念机的屏幕没有任何刘海,前置摄像头位于屏幕下方。至于苹果明年是否会加入屏下摄像头技术,还有待观察。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