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9 在马来西亚发布日期定为 4 月 20 日

时间:2022-04-13 13:06:24来源:
导读 Realme 9 智能手机将于下周在马来西亚推出,作为该公司新推出的 9 系列智能手机的标准版本。Realme 正在为 Realme 9 4G 智能手机...

Realme 9 智能手机将于下周在马来西亚推出,作为该公司新推出的 9 系列智能手机的标准版本。Realme 正在为 Realme 9 4G 智能手机在印度的首次销售做准备,该销售将于今天 4 月 13 日开始。这款支持 4G 的手机将可通过Realme India网站和Flipkart购买。此外,6GB RAM+128GB 存储型号的零售价为 17,999 卢比,而 8GB RAM+256GB 存储型号的零售价为 18,999 卢比。

现在,Realme也即将将 Realme 9 智能手机带入马来西亚市场。已经包装好的 9 系列的最新进入者将加入 Realme 9 SE、9 Pro+、9 Pro 和 9i 型号。回想一下,这家中国智能手机公司最近在泰国推出了 Realme 9 Pro Plus Free Fire 限量版。值得注意的是,Realme 将于 2022 年 4 月 20 日在马来西亚推出 Realme 9 手机。但是,由于该手机已经在印度上市,我们已经知道它的规格和其他关键细节。

此外,Realme 9 具有音频插孔,因此您即使在旅途中也可以收听自己喜欢的音乐。在摄影部门,手机背面装有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108MP 主摄像头。但是,标准型号是 Realme 唯一带有 108MP 主摄像头的编号系列手机。此外,Realme 9 是首款配备三星最新 ISOCELL HM6 传感器的智能手机。除了 108MP 射手外,后置摄像头设置还包括一个 8MP 超宽传感器和一个 2MP 微距传感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