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6A 与原版没有区别

时间:2022-04-12 13:11:01来源:
导读 Google Pixel 6a 即将上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更频繁地收到有关这款手机的新闻。今天早些时候,Android Headlines在 GeekBench 中发现...

Google Pixel 6a 即将上市。这就是为什么我们更频繁地收到有关这款手机的新闻。

今天早些时候,Android Headlines在 GeekBench 中发现了 Google Pixel 6a。

与 Google Pixel 6 相比,我们可以看到两款手机在 GeekBench 基准测试平台上的性能差异实际上非常小。因此,我们有充分的理由认为 Pixel 6 和 Pixel 6a 理论上会处于同一水平。

除此之外,GeekBench 截图显示该手机配备 6GB 内存,预计将配备谷歌 Tensor 芯片。应该是谷歌Tensor GS101芯片,和Pixel 6系列一样。

GeekBench 还确认 Pixel 6a 的代号为“Bluejay”,并预装了 Android 12。

在此之前,我们听说谷歌将在 7 月 28 日推出 Pixel 6a。不过,如果相信这个消息,这款手机将在 5 月全球发售。之后,这家公司将在 10 月发布自己的智能手表Pixel Watch和新的 Pixel 7/Pro 手机系列。

近日,Techxine曝光了 Google Pixel 6a 的包装盒。从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的外观。从图片中可以看出,谷歌似乎在尝试采用标志性的家族式设计,统一其智能手机的设计风格。很快,Pixel 6a 采用了与 Pixel 6 明显相似的外观。Pixel 5a 和 4a 之间的差距仍然很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