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MALAYSIA 与 RAZER 合作推出全新 T1 系列游戏手机

时间:2022-04-13 13:06:23来源:
导读 Vivo Malaysia 与 Razer 和 PUBG Mobile 合作推出全新的 Vivo T1 系列智能手机,针对狂热的手机游戏玩家。Vivo 在其 Facebook...

Vivo Malaysia 与 Razer 和 PUBG Mobile 合作推出全新的 Vivo T1 系列智能手机,针对狂热的手机游戏玩家。Vivo 在其 Facebook 页面上取笑了 T 系列智能手机即将在马来西亚上市。除此之外,即将推出的 T1 系列的专用微型网站已在 Vivo Malaysia 官方网站上上线。然而,最值得注意的是,这家中国科技公司正在与 Razer 合作,将 T1 系列手机带入马来西亚市场。

此外,新系列将提供涡轮青色和涡轮黑色两种引人注目的颜色选择。回想一下,Vivo在今年 2 月推出了 Vivo T1 5G。T 系列是 Vivo V 系列中端智能手机的改进版。该公司已经在印度和中国等国家推出了 V 系列。值得注意的是,T1系列目前有vivo T1 5G和vivo T1x 5G两款机型。2 月份的一份报告显示,该品牌将在 T1 系列下为中国和印度市场推出支持 5G 的 Pro 型号。

因此,我们有可能在未来几天看到 Vivo T1 Pro 5G 机型在这两个亚洲国家正式上市。与此同时,Vivo将不遗余力地对其即将推出的 T1 系列手机的细节保密。这些绰号已在该公司的 Facebook 帖子以及 Vivo Malaysia 网站上被取笑。但是,Facebook 帖子特别提到了 Vivo T1x 和 Vivo T1 5G 型号。看来,所谓的 Vivo T1 Pro 5G 机型的发布并非指日可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