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王牌的实图在线上出现

时间:2022-04-15 13:22:37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几篇关于即将推出的带有 Dimensity 8100 SoC 的 OnePlus Ace 的报道。昨天,我们获得了有关该设备正式发布日期的...

在过去的几天里,有几篇关于即将推出的带有 Dimensity 8100 SoC 的 OnePlus Ace 的报道。昨天,我们获得了有关该设备正式发布日期的信息。据该公司称,OnePlus Ace 将于 4 月 21 日 19:00(中国时间)正式发布。据 Oppo 首席产品官兼一加创始人(@刘祖虎)称,一加 Ace 系列是天玑 8100 最好的手机。

这款智能手机的最新信息是 OnePlus Ace 的一系列真实图像。这也是这款智能手机的第一组实拍图。从图片中我们可以看出,一加王牌采用了与以往一加机型完全不同的解决方案。此外,直角边框让整个智能手机更有棱角。此外,后置“大眼”三摄非常抢眼。整个摄像头模块占据了这款智能手机后上部的很大一部分。该模块具有一个大尺寸传感器以及两个对称的子摄像头。从最新的泄漏来看,这款设备将有两种颜色可供选择,蓝色和黑色。

核心配置方面,一加王牌搭载联发科天玑8100旗舰处理器。这是业内首批使用联发科新处理器的智能手机之一。该芯片采用台积电5nm制程工艺,在安兔兔上综合得分超过80万分。同时,首创长寿版150W超级闪充技术,仅需5分钟即可充满电至50%。这项技术还将电池寿命提高了一倍之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