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载 ANDROID 12 的 ULEFONE POWER ARMOR 14 PRO

时间:2022-04-14 13:09:01来源:
导读 自 2021 年 10 月向公众发布以来,Android 12 备受关注。据谷歌称,这是Android 历史上最大的设计变革。许多用户也将其视为长期以来...

自 2021 年 10 月向公众发布以来,Android 12 备受关注。据谷歌称,这是“Android 历史上最大的设计变革”。许多用户也将其视为长期以来最令人兴奋和有趣的 Android 更新之一。他们中的大多数人已经或即将在他们的设备上获得此更新。就像坚固的怪物 Ulefone Power Armor 14 Pro。

对于坚固耐用的手机用户来说,节拍也在继续。Ulefone 于今年 3 月发布的最新旗舰 Power Armor 14 Pro 配备了全新的 Android 12 操作系统,并且还具有一些高端规格。包括强大的联发科 Helio G85 八核芯片组、三个 20MP 后置摄像头、10000mAh 大容量电池、无线充电和大而明亮的显示屏。它满足了您对 2022 年配备 Android 12 的旗舰坚固型智能手机的许多期望。但让我们讨论一下 Android 12 为 Ulefone Power Armor 14 Pro 带来的新功能和变化。以及它们如何为您提供比以往更顺畅、更个性化的体验。让我们看看下面的视频吧!

大量的新选择

它无疑为坚固型手机开启了 Android 的新篇章。在视频中,我们可以了解这款旗舰 Ulefone Power Armor 14 Pro 上 Android 12 的所有新功能和变化。首先,更好的小部件。小部件已完全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圆润,并提供更可调节、更个性化的窗口。还有一些新的小部件,例如新的时钟和天气选项。其次,我们有增强的屏幕截图。现在在 Android 12 中,只需滚动捕获就可以轻松截取长截图。第三,更加关注隐私。摄像头和麦克风现在将触发屏幕右上角的一个小绿点,表示它们已打开。第四,新增三种不同风格的充电动画,为显示屏送上一波靓丽色彩。

第五,增加了通知管理选项。它改变了完全自定义通知的样式和行为。第六,Power Armor 14 Pro的内存大小和使用情况更容易查看。第七,锁屏时钟。有一个大数字时钟占据了屏幕中央的位置。八、新增快捷设置菜单。当您从屏幕顶部下拉快速设置和通知时,您会看到更大的矩形控件。还添加了关机按钮。现在,您只需轻弹一下手指,即可调整闹钟、蓝牙、Wi-Fi 和请勿打扰等重要设置。最后,设置菜单现在看起来有点不同。设置适当地用圆角矩形框起来,以使类别更清晰。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