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单贷拒绝后多久能再次申请(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看被拒具体原因)

时间:2022-06-25 16:58:53来源:
导读这几天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看被拒具体原因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

这几天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看被拒具体原因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看被拒具体原因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多久可以再申请看被拒具体原因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中国平安有一款贷款产品平安普惠,自平安普惠上市以来就占到了贷款行业的大比重市场份额。很多借款人对平安普惠保单贷有较多的关注,但也有很多的借款人因为某些原因被拒,想要再次申请却不知道什么时候合适,那么,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要多久可以申请呢?

  保单贷被拒后再次申请时间分不同被拒原因

  【1】填写虚假资料被拒,很多人为了能申请到高额度贷款,就填写虚假的信息,审核时被发现就会被拒。重新填写真实的个人资料信息,推迟3-7天在重新申请。

  【2】认证原因被拒,在认证的时候出现了填写错误,就被拒了,可重新填写立刻再申请,情况严重的话延迟3-7天再申请。

  【3】申请手机号被风控,很多申请人在申请任何贷款都被秒拒,出现这种情况主要是申请人的负债、逾期等出现次数过多,所以,这种情况被拒短时间就不要再申请。

  所以,平安普惠保单贷被拒后有些情况是可以立刻重新申请,有些情况再申请需要几个月,时间长的也有一年两年的都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