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 Rattler针对入门级越野人群

时间:2022-04-03 09:13:46来源:
导读这是一个有趣的巧合——或者可能不是那么有趣。它更精神分裂。看看福特的车队和未来规划,你看到了什么。福特提供多种选择您会看到一家汽车...

这是一个有趣的巧合——或者可能不是那么有趣。它更精神分裂。看看福特的车队和未来规划,你看到了什么。

福特提供多种选择

您会看到一家汽车制造商不仅提供范围广泛的传统内燃机驱动汽车,同时还提供市场上的一些顶级电动汽车。Torque News 本周回顾了 Mustang Mach-E 的预生产版本。评论者喜欢这辆车,请在这里查看评论。这是汽车制造商电气方面的一个例子。还有福特首款电动 SUV 全电动 Mustang Mach-E。

房子的内燃机 (IC) 一侧混合了皮卡、SUV 和汽车。例如,福特品牌提供其他野马、Mustang Mach 1 和 GT-500,这是由福特 V-8 发动机驱动的标志性车辆。在分类账的卡车方面,福特计划在今年春天提供其电动 F-150 Lightning 皮卡,同时继续提供最畅销的皮卡。

事实上,一些非常受欢迎的内燃机驱动的 F-150 型号包括 Raptor、Tremor、Lariat 和 XLT,它们有多种车身样式,包括两门和四门。顺便说一句,Raptor 和 Tremor 适合越野人群。

本周,这家汽车制造商扩大了针对越野人群的车辆数量。福特推出了 F-150 Rattler 作为其 2023 年 F-150 的入门级产品阵容。响尾蛇的观众是越野人群的开始。它适用于寻求具有标准四轮驱动的时尚卡车以提供卓越越野能力的冒险客户。

“我们的新款 F-150 Rattler 为有抱负的冒险家提供了一种越野选择,具有表现力的外观和功能,”福特卡车集团营销经理 Todd Eckert 说。“这辆卡车继承了 F-150 越野车的传统,同时让我们能够向新客户介绍 F-150 阵容中造型和价值的正确组合。”

福特将 F-150 Rattler 基于其汽车制造商的基础 XL 系列。Rattler 具有 FX4 内容。FX4 套件包括防滑板,以帮助确保打造 Ford Tough 保护以获得自信的越野体验、电子后锁差速器以增强牵引力、用于精确油门的坡道下降控制、陡峭下降时的制动,以及经过特殊调整的越野冲击吸收器可在具有挑战性的地形上提高稳定性。此外,F-150 Rattler 配备坚固耐用的全地形轮胎,具有多功能性和性能。

响尾蛇具有独特的外观

独特的外观反映了 F-150 Rattler 套件的功能,双排气系统结合了激进的造型和大胆的声音,加上涂漆的 18 英寸铝制车轮,增加了卡车的坚固、运动姿态。挡泥板通风口上的 F-150 Rattler 徽章和以响尾蛇为灵感的图形增强了其明确无误的外观。

缟玛瑙座椅采用抛光青铜装饰和无可挑剔的缝线,与仪表板上的装饰相得益彰,营造出独特的内饰,与新款 F-150 Rattler 的沙漠风格主题保持一致。外观颜色包括牛津白、雪崩、标志性银、碳化灰、反物质蓝、石灰色、玛瑙黑和快速红三涂层。2023 F-150 Rattler 将于今年秋季开始销售。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