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3系轿车已为中国市场配备了电动动力总成

时间:2022-04-01 11:37:51来源:
导读 BMW 3系轿车已为中国市场配备了电动动力总成,并将以i3的名义出售。这款新车型基于传统宝马四门的长轴距中国市场版本,计划于 5 月上市...

BMW 3系轿车已为中国市场配备了电动动力总成,并将以i3的名义出售。

这款新车型基于传统宝马四门的长轴距中国市场版本,计划于 5 月上市销售,不久前 9 年历史的宝马 i3 电动掀背车即将停产。

它将以后轮驱动 i3 eDrive35L 的形式推出,据称可在中国轻型测试循环 (CLTC) 上提供高达 327 英里的续航里程。

借鉴于 2021 年到货的中国制造的BMW iX3 SUV 的发展,新的 i3 eDrive35L 具有单个电动机。它位于一个新的电动车轴总成的后部,与后驱 iX3 中的功率相同,为 287bhp 和 295lb ft。

电机的能量由一个 66.1kWh(净)锂离子电池组提供,该电池组使用中国公司 CATL 提供的电池。它安装在宝马 CLAR 平台结构的修改版本中,可以通过交流充电器以高达 11kW 的速率充电,通过更高功率的直流系统以高达 95kW 的速率充电。10-80% 的充电时间为 35 分钟。

相比之下,iX3 使用更大的 74kWh(净)电池,最高可充电 150kW。

宝马声称 i3 eDrive35L 的 0-62mph 时间为 6.2 秒。官方最高时速尚未公布,但宝马官员建议将其限制在与 iX3 相同的 112 英里/小时,这在中国市场车型中很常见。

i3 eDrive35L基于中国市场3系L,轴距比其他市场销售的标准车型长115mm,全长4872mm。

在内部,新款 i3 配备了宝马的第八代 iDrive 信息娱乐系统,宝马将其描述为“一系列尖端数字功能和服务,使其 3 系首次亮相”。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