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月明是正剧吗 讲得是什么故事

时间:2022-04-12 16:33:31来源:
导读 《山河月明》是正剧吗 讲得是什么故事  从现在播出的剧情来看,主要显示的还是朱元璋等人的家长里短,突出人物之间的性格关系。不知道...

《山河月明》是正剧吗 讲得是什么故事

  从现在播出的剧情来看,主要显示的还是朱元璋等人的家长里短,突出人物之间的性格关系。不知道以后的剧情是不是继续拉跨,一味迎合大众市场的口味。可惜了两位老戏骨的支撑,这有点难以接受。

  这部剧并没有严格的按照一部历史正剧来拍,而是戏说剧,让人比较失望。陈宝国的朱元璋和张丰毅的徐达表演的很到位,并没有拉胯。但是整部剧的剧情并不是以历史主线来的。

  有兴趣的观众可以查找一下历史主线,这部《山河月明》虽然打着历史正剧的招牌吸引了大量观众,但是其剧情还是戏说剧的剧情。看到此,相信很多人都是非常失望的。现在的市场已经拍不出一句高评分经典历史正剧了。

  明朝的历史正剧除了《朱元璋》、《大明王朝1566》和《大明风华》以外,并没有太过经典的了。这部剧比《大明风华》都差了很多。不过不用历史正剧的眼光来看待,也是不错的一部剧。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喜欢看得多支持下,不喜欢的换部剧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