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上海疫情最新情况:松江区确诊病例与普陀区病例无关

时间:2022-04-12 16:32:45来源:
导读近日上海出现本土疫情,从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来看,目前普陀区和松江区均有确诊病例发现。现在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波上海疫情是怎么感...

近日上海出现本土疫情,从官方公布的最新消息来看,目前普陀区和松江区均有确诊病例发现。现在大家都比较好奇,这波上海疫情是怎么感染的?目前是什么情况呢?据了解,截至目前,松江区病例与此前通报普陀区病例之间,暂未发现关联。下面我们来具体了解下吧。

  此次疫情以来,市、区疾控机构累计出动流调队近3000人次,联合有关部门,开展相关人员的流行病学调查、传播链分析研判等工作。同时,开展人员管控和核酸采样检测工作。

  截至3月3日10时,除已报告的阳性感染者外,松江区这次疫情已累计排查相关人员5.5万余人,普陀区这次疫情已累计排查相关人员19万余人。

通过大数据比对、流行病学调查,目前我们尚未发现两者之间存在关联。

以上就是上海疫情最新情况介绍了。目前松江区确诊病例与普陀区病例无关。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