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似故人归孤王卿玄为什么会再次死去

时间:2022-04-12 16:32:44来源:
导读《恰似故人归》孤王卿玄为什么会再次死去  自被长意救出的纪云禾日日忍受着反噬的折磨。看着纪云禾与长意相互因情痛苦,有种期盼着纪云...

《恰似故人归》孤王卿玄为什么会再次死去

  自被长意救出的纪云禾日日忍受着反噬的折磨。看着纪云禾与长意相互因情痛苦,有种期盼着纪云禾快点下线的念头,至少不必再受苦,等纪云禾重新复活,便是新的希望。

  林昊青出兵本意就不是为了打北渊,而是为了救出纪云禾,一是为情,二是纪云禾身上有解开寒霜的秘密。

  本来经云禾已是残命不久,但是听了林昊青关于自己是解开寒霜的关键,为了万花谷的生灵,她答应与林昊青回去。

  可是这就加重了长意对于纪云禾的误会。而正在林昊青带纪云禾离开的时候,被卿瑶少主发现,身边还有刚苏醒的狐王卿玄。

  卿瑶之前有心事便会去向沉睡的父王卿玄诉说。狐王卿玄因为对抗宁清而沉睡,身体冰封起来。最近剧情中,卿玄手指动了,说明其已苏醒了。

  卿瑶想要阻止林昊青与纪云禾离开,狐王疼女儿便自己出手。林昊青本想接招,殊不知纪云禾挡在了林昊青前面。孤王一招下去,纪云禾的身体承受着。

  但是因为纪云禾身体的灵气复杂,加上反噬的作用,没想到狐王的出手的力量被纪云禾的身体抵御后反弹回去。

  狐王因为刚苏醒身体弱,加上被纪云禾折回去的力量所伤,刚起死回生的狐王再次下线死去。而这一次没有那么幸运,不会再活了。

  林昊青趁机带纪云禾离开了,而卿瑶亲眼目睹父亲的死去是因为纪云禾造成的,惹怒了她心中久藏的怒火,黑化的卿瑶就此该上线了。

  之前卿瑶因为喜欢长意,看到长意并不在乎自己,一心只在纪云禾身上,心中便已经不舒服。之后又有婢女的挑拨,她心中更是嫉妒纪云禾。

  如今看到自己的父亲因纪云禾而死,便激化了她心中的不满,彻底让她对于纪云禾恨起来,黑化后的她在长意面前开始装,而私下里却是另一副面容。

  之后纪云禾再次归来遇见长意,想必卿瑶会成为两人之间的挑拨者和制造矛盾者。私下里,或许她会使用手段去暗害纪云禾。

  希望最后她能看清一切,放下仇恨吧。如此在长意带纪云禾双宿双飞时,北渊狐族也算有了一位明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文章来源:7丽女性网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