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2:1富勒姆,农场主开翻胜利船!(曼联vs富勒姆)

时间:2022-10-18 14:14:48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2021年1月21日凌晨,在2020/2021赛季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第18轮的一场比赛中,曼彻斯特联队客场以2比1逆转战胜富勒姆。门将回过神来的时候,已经看见红

曼联 富勒姆_曼联富勒姆_曼联vs富勒姆

2021年1月21日凌晨,2020/2021赛季英超第18轮,曼联客场2-1击败富勒姆。

农夫准备了一套家庭魔术,在开场阶段发挥了不错的作用曼联vs富勒姆,很快就占了上风。然而,红魔已经不是过去的样子了。冷静控制比赛节奏后,费尔南德斯边路小角度射门,导致准备不足的门将扑救松手。一道红色的闪电闪过,将皮球踢进了空门!当守门员回过神来的时候,他看到红魔与卡瓦尼一起庆祝扳平进球!农夫的胜利之舟刚一启动,就遇到了卡瓦尼酋长的逆风。

曼联 富勒姆_曼联vs富勒姆_曼联富勒姆

随着扳平比分,红魔反击的号角吹响。下半场第65分钟,德博格巴上前表现亮眼,禁区外带球带球远去,看准时机,一记致命一击!久违的博格巴永恒之剑终于再次出现,更加锋利,更加致命!可怜的农夫终于掀翻了他的胜利之舟!恭喜红魔逆转成功,再次登顶联赛榜首!

索尔斯克亚曾经找到博格巴的指示。此役,博格巴总共触球99次,赢回球9次,对抗成功7次,抢断3次拦截,运球2次曼联vs富勒姆,打进1球。进攻和防守都表现出色。可以说,博格巴凭借自己的BUG级表现,掀起了一股强大的黑色旋风,将富勒姆的漂亮小船妥妥地撞进了农夫的池塘!这么认真的博格巴,就是身价9000万的全能型中场,红魔的硬脊梁,真心希望博格巴继续赢,加油!

曼联vs富勒姆_曼联富勒姆_曼联 富勒姆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