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赢富勒姆可锁定英超第二,或用攻击强阵!索帅称亚军不是成就(曼联vs富勒姆)

时间:2022-10-18 14:07:3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穆帅曾说2017/18赛季带领曼联取得英超亚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成就之一。曼联目前领先第三名莱斯特城4分,因此,击败富勒姆的话,无论随后莱斯特城与切尔西的赛

在曼联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仅仅在主场取胜,就能提前一轮获得英超第二。但主教练索尔斯克亚坚称,曼联不能将本赛季在联赛中获得第二名视为一项成就。

曼联富勒姆81脚传中_曼联vs富勒姆_曼联vs富勒姆

索尔斯克亚的言论被英国媒体视为对前任穆里尼奥的影射。穆里尼奥曾表示,带领曼联在2017/18赛季获得英超亚军是他职业生涯中最好的成就之一。

曼联目前领先排名第三的莱斯特城4分。因此,如果他们击败富勒姆,无论莱斯特城和切尔西的结果如何,最后一轮的蓝狐已经在数学上无法追上曼联。不过,红魔本赛季的最高分也只会达到76分,低于穆里尼奥2017/18赛季的81分。

曼联vs富勒姆_曼联vs富勒姆_曼联富勒姆81脚传中

索尔斯克亚评论说,本赛季的亚军对曼联来说将是一个“不错的表现”曼联vs富勒姆,但除了赢得联赛之外,没有排名是一种成就,尽管现在的英超联赛比他还是球员时更具竞争力。

索尔斯克亚说:“现在的比赛比我还是球员的时候要艰难得多,三、四、甚至五支球队都可以挑战前两名的位置。在过去的几年里,前两名被曼城和利物浦横扫,打破那个垄断对我们有好处,是很好的表现,但不能说是成就,不是成就。”

曼联富勒姆81脚传中_曼联vs富勒姆_曼联vs富勒姆

曼联主帅补充道:“我们已经取得了进步,但我们还不是我们想要成为的球队。我们知道,作为一支球队,我们有一些缺点,需要在比赛中改进。但我认为,我们已经进步了在大多数地方,我对球员们都很满意,我不得不说,我对他们印象深刻,但我们也想更进一步。”

上周,曼联在主场连续输给了莱斯特城和利物浦。在五天内打了两场比赛后,索尔斯克亚并没有因为输球而对球员生气,而是给了他们两天的休息时间。他还认为,在对阵富勒姆的比赛中,10000名球迷重返看台会给球员们带来动力。

“这是一个累人的一周,赛季已经足够长了,所以我给了他们两天假,周五和周六,”索尔斯克亚解释道。“他们在周日的训练中表现非常出色,每个人都期待着赛季结束,再次在球迷面前比赛。这是完全不同的问题,球迷的存在会给比赛带来额外的动力,额外的对球员的激励,当然我们非常专注于锁定两人。”

曼联vs富勒姆_曼联vs富勒姆_曼联富勒姆81脚传中

此前,曼联球迷聚集抗议老板格莱泽家族的运作,导致与利物浦的双红会面受到影响并重新安排,造成了魔鬼赛程。索尔斯克亚认为球迷的行为肯定影响了球队,但他理解人们的行为,只是希望回到老特拉福德看台的观众不要使用暴力。

“我不想以此作为两连败的借口,但这绝对是其背后的原因之一,在身体上,由于比赛的数量,我们无法保持最好的阵容和状态。我“我对球员的专业精神印象深刻,任何俱乐部的士气,以及球队和球迷之间的关系,是结果的关键。我们都是人,我们会以积极的方式回应支持者。” 索尔斯克亚说:“我们等了很久很久才欢迎球迷。回来吧。最近几场主场比赛,尤其是对阵利物浦的比赛,看到两家具乐部不团结令人不快。我们希望这将是积极的一天,团结起来打好比赛。你希望比赛不要被暴力破坏,我知道曼联球迷,他们是最好的球迷,我和他们关系很好。他们知道如何支持球队,所以我不认为任何球迷会来这里制造麻烦。”

曼联富勒姆81脚传中_曼联vs富勒姆_曼联vs富勒姆

本场比赛,曼联将缺少受伤的马奎尔,而菲尔-琼斯还在恢复中。虽然丹尼尔-詹姆斯和马夏尔已经恢复训练,但这场比赛恐怕已经来不及了。英媒预测,由于富勒姆实力不佳,已经降级,索尔斯克亚可以派出曼联纸面上最强的进攻阵容,博格巴出任中场,梅森格林伍德回到首发阵容。在后防线上曼联vs富勒姆,青训中卫团泽比可能会顶替埃里克-贝利。

曼联富勒姆81脚传中_曼联vs富勒姆_曼联vs富勒姆

预测曼联vs富勒姆首发:迪恩-亨德森/万-比萨卡、林德洛夫、图安泽贝、卢克-肖/麦克托米奈、博格巴/格林伍德、布鲁诺-费尔南德斯、拉什福德/卡瓦尼。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