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出境游遭违约 买家怒刷7998个差评(双11 淘宝 旅行)

时间:2022-10-13 12:17:54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要求给卖家打7998个差评。谁知道,淘宝卖家收到预约单后就一直没了下文。“木大先生”表示,为了能顺利去新西兰,他不得不向卖家妥协,表示“可以加价购买直航的机票”

欢乐之余,“双11”抢购或许也有麻烦。去年“双11”,合肥的旅游达人“穆达先生”从淘宝抢到了一款出境游产品。谁知道这是一个美丽的“彩绘蛋糕”。于是,愤怒的“穆达先生”将卖家和淘宝告上法庭,要求给卖家7998条差评。昨日,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受理了该诉讼。

抢促销旅游产品

“穆达先生”是一位摄影爱好者,也热爱旅行。多年来,他习惯了网上购物,喜欢在旅游网站上订购国内外旅游产品。

去年11月,在淘宝网阿里旅游“双11”推广页面上,他看到“上海不夜城国际旅游店”(全称“”)正在推广一款名为“多次出发——自由澳新”的产品”。“含往返机票和含税天数”的产品售价为3999元。

美丽的新西兰一直是“穆达先生”向往的地方。他毫不犹豫地付了定金798元,下了两单,当年11月11日凌晨付清了7998元的全款。

拿到这个促销品,“慕达先生”很开心,开始为这次旅行做准备。

卖家总是说订不了票

据“穆达先生”介绍,他抢购的产品有效期为一年。今年9月10日,他按照淘宝卖家的规定,在旅行社预订了上海到奥克兰的往返机票。为了顺利订票,他向旅行社提供了11月至12月七个时段的时间表,并表示任何时段都可以使用。

谁知道,淘宝卖家在收到预订单后,一直缺少以下内容。在“穆达先生”反复追问后,9月18日,客户告诉他机票还没订,“已经满了”,然后在电话里告诉他“可以补差价,增加票价”。

真的没有机票吗?“穆大先生”通过多个旅游网站查询,发现他提供的时间段内预售机票充足,部分航班价格低于他支付的机票价格。

“穆达先生”表示,为了顺利前往新西兰,不得不与卖家妥协,称“可以加价买直飞机票”,但此时,卖家却置若罔闻。

起诉淘宝和卖家

昨日,记者在淘宝网看到,“上海不夜城国旅店”今年也在做“双11”促销,“沪美多城自由行3~30天,往返机票1天WIFI,全年可用。”本产品定金499元,但余款必须在11日付清。该店客户告诉记者双11 淘宝 旅行,买家支付全款后,若预约不成功,将全额退款。

“穆达先生”认为,预订的时间段非常充足,卖家“上海永夜城国际旅行社”仅以客票“满”为由拒绝履行承诺,属于恶意违约.

为维护自己的权益双11 淘宝 旅行,“穆达先生”昨日将和和诉至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要求解除买卖合同。合肥市包河区人民法院已受理此案。

“我在淘宝上购物多年,从来没有给卖家差评过,这次一定要给差评。” “穆大先生”说道。由于申请退款后无法对卖家和产品发表评论,“穆达先生”还呼吁淘宝开通评论功能,允许他给卖家7998条负面评论,对卖家虚假促销和恶意失信进行处罚。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