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妇后悔剪坏数十件婚纱 或赔数万元 事件最新进展披露!!

时间:2022-01-13 16:15:15来源:
导读   孕妇后悔剪坏数十件婚纱 或赔数万元  【孕妇后悔剪坏数十件婚纱 或赔数万元】重庆女子在婚纱店怒剪32套婚纱,店家:因其要求

  孕妇后悔剪坏数十件婚纱 或赔数万元

  【孕妇后悔剪坏数十件婚纱 或赔数万元】重庆女子在婚纱店怒剪32套婚纱,店家:因其要求退婚礼定金被拒一怒之下开始剪婚纱。网友:这么剪下去需要赔不少钱吧……

  1月9日下午,重庆江津,一女子与婚纱店发生争执后,怒拿剪刀将店内10多套婚纱一一剪烂。期间,婚纱店一女子边拍视频边称,“赔得多哦,一套婚纱几千(几万),想清楚哦。”剪婚纱的女子回答称,“几千几万都可以。”

  婚纱店回应称,该女子因怀孕想退3500元定金,但双方未协商到位,其一气之下剪坏32件婚纱。店家表示,剪坏的婚纱,之前买来共计74万元,若对方不愿协商,准备走法律途径。目前,该女子已被警察带走,但现在没有收到其赔偿。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