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10天内6次偷走8件快递 这是什么情况

时间:2022-01-13 16:15:04来源:
导读  女子10天内6次偷走8件快递  【女子10天内6次偷走8件快递】如今,大家都喜欢网购,日常的生活就是动动手指,买买买,取快递。而

  女子10天内6次偷走8件快递

  【女子10天内6次偷走8件快递】如今,大家都喜欢网购,日常的生活就是动动手指,买买买,取快递。而快递站点的快递总是琳琅满目的,消费者在取件的时候也是看花了眼。就在这样的情况下,有的人就趁机偷快递了!据报道,浙江杭州某快递站点近日不见了很多包裹,经调查,是一名女子偷的。

  经民警调查,在12月27日至1月5日期间,女子刘某先后六次偷走八件快递,而偷取的包裹多为衣物。刘某称,当时她看见满地包裹都没有人管,所以就起了贼心,一次成功了就有下一次,于是她自己也偷上瘾了。但是她忘了有监控,还以为自己做到了天衣无缝。

  目前,刘某因涉嫌多次盗窃已被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网友:这女子被抓一点也不冤枉。现在在网上买衣服也不是很贵,自己想要穿就自己买,干嘛要偷别人的。千万不要为了贪一时的便宜而毁了自己的一生。

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