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已出现11起家庭聚集疫情 当地目前是什么情况

时间:2022-01-13 12:00:28来源:
导读   天津已出现11起家庭聚集疫情  【 天津已出现11起家庭聚集疫情 】1月12日,天津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卫生

  天津已出现11起家庭聚集疫情

  【#天津已出现11起家庭聚集疫情#】1月12日,天津市举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韩金艳对已有的107份完整流调报告进行了分析,目前共出现11起家庭聚集疫情。

  据通报,天津本次疫情共出现11起家庭聚集性疫情。通过对已有的107份完整流调报告进行分析发现,学生48例。两所小学咸水沽第七小学(18例)和高庄子小学(17例),成为天津此次疫情病例最集中之地。疫情前期呈散发状态,1月4日起发病数逐渐增加,1月8日骤然增多,并进入平台期。

  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天津全市大中小学从12日起进入寒假。天津对已有的107份完整流调报告进行分析,目前病例数2例文章来源:深港在线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