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股破发概率大吗 股价还会涨回去吗

时间:2022-01-13 12:00:36来源:
导读股市中不同的专业术语有很多,新手炒股的话都是要进行学习的,不同时期有新股申购和上市,也经常会看到一些新股破发的情况了,那么,新股

股市中不同的专业术语有很多,新手炒股的话都是要进行学习的,不同时期有新股申购和上市,也经常会看到一些新股破发的情况了,那么,新股破发概率大吗?破发后,股价还会涨回去吗?

新股破发情况

在股市中当股价跌破发行价时即为破发。而普遍情况,特别在牛市行情中比较少见,在市场徘徊期常见到,新股破发中的发是指股票的发行价格,在一级市场申购中签的股民也是要赔钱的。

新股破发概率如何

据悉,从历史来看新股破发的概率不大,新股上市后大概率有不错的涨幅,不过也存在破发的概率,造成破发情况较多,可能是业绩差;投资者不看好该股票;市场供给出现严重的失衡等。一般股票破发后继续下跌的概率较大,投资风险较大,投资者尽量避免此类股票。

至于新股破发股价还会涨回去吗?如果新股因严重被高估,其泡沫性较大,导致市场上的投资者大量的卖出,其价格不断的走低,出现破发的情况,则其价格后期上涨回去比较困难,同时,对于一些新股,前面的上涨是游资操作起来的,在游资操作之后,股价出现暴跌的情况,股价跌破发行价格,则其股价后期也比较难涨回去。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