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明远管理的基金有哪些个人简历年龄引关注

时间:2022-01-12 19:07:47来源:
导读公开个人简历显示,冯明远现为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1月12日,冯明远管理的新基金信达澳银智远三年持有期正式首发募集。不少

公开个人简历显示,冯明远现为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基金经理。1月12日,冯明远管理的新基金信达澳银智远三年持有期正式首发募集。不少人好奇,冯明远管理的基金有哪些?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基金

据悉,冯明远,出生于1983年,毕业于浙江大学计算机专业。2010年9月,任平安证券综合研究所研究员,2014年1月加入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先后任研究咨询部研究员、基金经理、副总经理。

梳理发现,冯明远目前管理的基金一共有10只,具体包括科技创新一年定开、研究优选、匠心甄选两年持有、星奕、领先智造等。投资者们可以留意一下。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