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激活一定要去柜台吗 有时间限制吗

时间:2022-01-12 19:08:00来源:
导读如果我们是通过线上的方式申请办理银行卡,是需要到银行办理激活手续才可以正常使用的。那么,银行卡激活一定要去柜台吗?有没有时间限制

如果我们是通过线上的方式申请办理银行卡,是需要到银行办理激活手续才可以正常使用的。那么,银行卡激活一定要去柜台吗?有没有时间限制呢?下面一起去了解一下。

银行卡

激活银行卡是否要去银行柜台办理,要根据卡种来判断。如果是借记卡,因为办理时就已经激活,则不需要前往银行激活。若信用卡并且是首次通过线上申请的,要前往银行柜台激活。已办理过该银行信用卡的,不需要去银行激活。

而且信用卡激活是没有时间限制的,不过激活的时间不能超过信用卡有效期,目前信用卡有效期是3-5年时间。为了不影响个人,建议我们申请信用卡以后,一定要马上激活使用。

文章来源:股城网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