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F4智能手机实时图像泄露显示设计和相机

时间:2022-06-20 13:57:10来源:
导读 POCO F4的现场图像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充分展现了设计。在此之前,POCO正式嘲笑POCO F4的印度发布,随后又有另一个预告片指出POCO ...

POCO F4的现场图像再次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充分展现了设计。在此之前,POCO正式嘲笑POCO F4的印度发布,随后又有另一个预告片指出POCO F4 5G将很快在全球首次亮相。泄露的POCO F4的实时图像以前成为头条新闻,揭示了后面板和相机布局。现在,Rootmugalaxy与tipters Passionategeekz合作,分享了POCO F4的实时图像。

POCO F4在设计和规格方面都被认为是Redmi K40S的重新标记版本。回想一下,Redmi K40S于2022年3月在中国推出。让我们来看看POCO F4提供了什么。

POCO F4 设计

POCO F4 实时图像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设备的设计。它有一个渐变饰面后面板,里面有一个POCO品牌和一个方形相机岛,具有圆形相机布局,包括三个以三角形格式对齐的镜头。它有一个电源按钮,右侧的音量摇杆。

最新的泄漏没有显示POCO F4的前部,但之前的泄漏向我们展示了一个薄边框显示屏,带有用于自拍相机的中央打孔切口。同样,该设计类似于Redmi K40S。

POCO F4 规格(预计)

POCO F4可以配备6.67英寸Full HD + AMOLED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并在基于Android 12的MIUI 13上运行。高通骁龙870处理器将为该设备提供动力,搭配6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据说它包含一个4,520mAh的电池,支持67W充电。

基于安卓 12 的 MIUI 13

实时图像显示,POCO F4配备了一个三重后置摄像头,包括一个64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另外两个传感器可能是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和200万像素微距拍摄器。它可以在前面配备一个20MP自拍射击游戏,比如Redmi K20S。

宝可F4价格

Redmi K20S的零售价为1,799元人民币(约合21,000卢比),我们可以预期POCO F4在印度的价格将大致相同。POCO F4可能于2022年6月在全球首次亮相。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