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钱一个月累计缴费时间越长金额越多)

时间:2022-06-20 13:58:12来源:
导读这几天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钱一个月累计缴费时间越长金额越多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北京失业保险金领...

这几天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钱一个月累计缴费时间越长金额越多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钱一个月累计缴费时间越长金额越多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钱一个月累计缴费时间越长金额越多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失业之后及时的申领失业保险金,可以给失业的生活起到一个基本保障,也能够让失业的心情不那么糟糕,至于失业保险金可以领取的金额跟省份、城市与缴费基数有关,那么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钱一个月?下面来看看详细介绍。

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钱一个月?

【1】累计缴费时间满1年不满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816元;

【2】累计缴费时间满5年不满1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843元;

【3】累计缴费时间满10年不满15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870元;

【4】累计缴费时间满15年不满20年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897元;

【5】累计缴费时间满20年以上的,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为1925元;

【6】从第13个月起,失业保险金月发放标准一律按1816元发放。

北京失业保险金的发放标准如上,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失业保险的缴费时间来找到对应的金额,如果在领取中出现金额差错问题可以及时的到社保局咨询。失业人员若想领取失业保险金,应该在与单位解除劳动合同后60天内带上身份证、户口簿等资料到户籍所在地街道办理失业登记,否则不能领取失业保险金。

以上就是对北京失业保险金领取多少钱一个月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最后提醒:北京的失业保险金领取金额与居民累计缴费时间直接挂钩,最低可领1816元每月,最高可领1925元每月。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