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卡详细介绍如下)

时间:2022-06-20 13:58:30来源:
导读这几天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卡详细介绍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卡详细介绍如下方...

这几天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卡详细介绍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卡详细介绍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卡详细介绍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工商银行作为四大行之一,其中推出了不少的银行卡卡种,其中就有工商银行牡丹卡,很多人在办理工商银行牡丹卡的时候都不太了解,那么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卡呢?

工商银行牡丹卡是什么卡

中国工商银行发行的银行卡统一命名为牡丹卡。牡丹卡是中国工商银行注册的首个金融产品商标。工商银行发行了牡丹信用卡、牡丹灵通卡、牡丹专用卡、牡丹联名卡、牡丹彩照卡、牡丹智能卡、牡丹认同卡、牡丹国际卡八类牡丹卡系列产品,为持卡人提供购物消费、存取现金、转账结算、信用借款、自动提款、代收代付、分期付款、用卡有奖、通存通兑等系列服务。

其中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最为常见,工商银行牡丹信用卡给予持卡人一定信用额度,持卡人可在信用额度内先支付后还款。而工行牡丹国际信用卡,具有双账户,人民币账户和外币账户,外币账户有美元和港币两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