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乐度小满360借条哪个利息最低(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行吗看完就知道了)

时间:2022-06-20 13:58:31来源:
导读这几天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行吗看完就知道了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行吗看完就知...

这几天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行吗看完就知道了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行吗看完就知道了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行吗看完就知道了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360借条是360金融旗下推出的信用贷款,不少人都申请了360借条来解决资金问题,但是在使用360借条的时候,觉得360借条利息太高了就不想还了,那么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行吗?

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行吗

360借条利息太高了不还是肯定不行的。在360借条借款以后已经构成了借贷关系,借款以后是一定需要还的。但是如果360借条利息高于国家规定合法利息,那么超出规定利息是可以不还的,但本金还是需要还的。如果360利息并没有超过国家规定利息,而只是个人觉得利息过高,那么借款人是需要偿还本金和利息的。

另外,如果申请人觉得360借条利息过高,并且超过国家规定利率,那么是可以拨打360借条客服电话,申请减免超过正常利率的利息,如果不同意减免超出利率产生的利息,那么是可以进行投诉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