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荣耀30s黑白模式怎么关闭?

时间:2022-04-26 10:04:08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HONOR之所以是黑白模式,是因为开启了超级省电模式。超级省电模式开启后,只有手机的部分...

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

以EMUI10.1.0.162系统为例。HONOR之所以是黑白模式,是因为开启了超级省电模式。超级省电模式开启后,只有手机的部分应用可以使用手机的图标和文字,背景会变成白底黑字。只需点击页面右上角的退出按钮即可退出。

华为荣耀30S是荣耀30系列的首款手机,于2020年3月30日在线发布。该机搭载麒麟820 5G芯片,支持40W有线快充。Mali-G57 6核GPU图形能力提升38%,在网络搜索、上下行速度、双卡体验等方面都有不错的表现。荣耀30S采用了与荣耀V30相同的矩阵三摄设计。左侧垂直排列三个摄像头,右侧顶部在闪光灯下方,写着规格参数。最独特的是荣耀30S的后置摄像头模组周围有一圈金边。据说灵感来自一只名叫a(charadrius dubius)的鸟的金色眼窝和尼康F1.4镜头上的金色镜框。

后置摄像头:后置四摄:6400万像素(f/1.8光圈AF) 8亿像素(f/2.4光圈FF) 8亿像素(f/2.4光圈AF) 2亿像素(f/2.4光圈FF)支持自动对焦(相位对焦/对比度对焦)。注:不同拍照模式下照片像素可能会有差异。请参考实际情况。前置摄像头:前置单摄:1600万像素(f/2.0光圈FF)支持固定焦距。注:不同拍照模式下照片像素可能会有差异。请参考实际情况。

本文告诉你如何关闭华为荣耀30s黑白模式的相关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的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