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关掉华为nova5pro

时间:2022-04-26 09:05:10来源:
导读 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系统版本为EMUI10.1.0,长按华为nova5pro手机侧面的电源键页面,会弹出重启和关机选项。只需点击关机。华为nova5 Pro...

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

系统版本为EMUI10.1.0,长按华为nova5pro手机侧面的电源键页面,会弹出重启和关机选项。只需点击关机。

华为nova5 Pro是华为发布的一款手机。2019年6月21日在武汉正式发布。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的外观搭载了麒麟980处理器。华为nova5 Pro手机采用6.39寸有机发光二极管水滴屏,整个正面屏幕占比91%。这个屏幕的分辨率是2340x1080。每英寸像素配备了403PPI的光学指纹。

手机背面采用3D炫光设计,以镜头为原点。华为nova5 Pro手机背面的颜色呈现放射状的光,而蓝紫色的渐变和梦幻的光影空间也让整机看起来非常通透无瑕。左下角四种颜色,即风景秀丽的森林、珊瑚橙、盛夏紫、亮黑色,是华为标志性的英文Logo。整个框架采用与整体一致的蓝紫色设计。手机顶部是副麦克风和SIM卡槽。华为nova5 Pro支持双卡,其中slot 2也支持NM存储卡。整个手机质量171g,厚度仅为7.33mm.

本文告诉你如何关闭华为nova5pro。希望你能喜欢边肖给你介绍的,也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