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电话自动录音设置在哪里?

时间:2022-04-26 10:03:53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EMUI10.1.0.162系统为例,手机通话自动录音功能的步骤如下:1.打开电话并单击电话图标。2.点击右...

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

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EMUI10.1.0.162系统为例,手机通话自动录音功能的步骤如下:

1.打开电话并单击电话图标。

2.点击右上角的“菜单”图标。

3.单击[设置]。

4.单击[自动通话记录]。

5.点击【自动通话录音】,关闭右边的开关。

录音的英文名:soundrecording。又称“录音”。通过麦克风和放大器将声音转换为电信号,并使用不同的材料和技术进行记录的过程。记录方法包括机械记录(记录记录)、磁记录、光记录等。随着激光技术的发展,出现了激光录音方法,提高了录音的音质。它是指将声音转换成模拟信号或机械记录的过程。数字记录是指通过AD转换器将模拟信号采样为数字,记录在数字存储设备中,然后再转换回模拟信号的过程。记录质量受采样频率和采样分辨率的影响。

本文介绍的在哪里设置荣誉电话自动录音的相关内容到此结束。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的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