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安装未知应用权限在哪里?

时间:2022-04-26 10:04:01来源:
导读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系统版本EMUI10.1.0.162为例,修改安装未知应用权限的具体方法是:1.单击移动桌面上的[设置]。2....

以上问题由我来回答。

以华为荣耀20Pro手机系统版本EMUI10.1.0.162为例,修改安装未知应用权限的具体方法是:

1.单击移动桌面上的[设置]。

2.接下来,在设置中心选择[应用]选项。

3.点击应用界面顶部的【权限管理】选项。

4.在“权限”下拉列表中找到并打开“在应用程序中安装其他应用程序”选项。

5.单击应用程序右侧的按钮关闭或打开权限。

荣耀20Pro是华为荣耀在2019年5月推出的一款智能手机。采用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后置4800万像素全焦AI四摄30x数码变焦,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内置4000mAh续航。外观荣耀20标配6.26英寸1080PLCD魅眼全面屏,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打孔屏。此外,手机采用侧面指纹电源键二合一设计,官方称之为0.3秒极速解锁。荣耀20系列采用了全新的潮汐设计理念,其中荣耀20Pro采用了四曲面3D玻璃机身设计,手感更加舒适。荣耀20系列有幻影蓝、幻夜黑、冰岛白三种经典配色,荣耀20PRO有蓝水翡翠、幻夜银河的新潮流配色。

以上就是本文介绍的HONOR安装未知应用权限的全部内容。希望你能喜欢边肖介绍的内容,也欢迎你给边肖留言了解其他方面的情况。

标签:
最新文章